時間過的真快,這位剛來家裡只有55天大的小惡魔,已經三歲了!

怎麼那麼快又一歲了~感覺二歲才剛過不久呀!
看到這張baby照,就回想起妳baby時期折磨我的那段歲月...真是不堪回首

我們家大小姐三歲了,在我眼裡,她還是沒啥改變~依然像小孩一般!

妳的健康、快樂最重要~



 總是一副鬼靈精的表情...



這張表情真可愛!


異性相吸~看到異性時兜小莉總是特別諂媚...

但,那終究還是別人的...

 想想抱著妳的這個瘋婆子~ 


  她才是最愛妳的  




我知道,妳要的快樂很簡單


看著妳這樣滿足的表情~就夠了!



不只是生日快樂!

而是要天天都這樣健康 快樂的一直陪著我~

我的寶貝阿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